企业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企业文化
海鲜码头酒家 用感恩的心 向劳动者致敬 向每一滴汗水 每一份付出致敬

 

       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幸福的源泉,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,无一不是由劳动者靠智慧和勤劳创造出来的。劳动者不仅创造了世界,而且给了我们财富与力量。我们由衷地赞美劳动者,在五一来临之际,向他们致敬。

 

保安

      风里雨里,海鲜码头保安部守护着您。

 

保洁

       他们是酒店的美容师,春天他们扫走风沙,盛夏他们扫走污泥,秋天他们扫走落叶,寒冬他们扫走风雪。四季轮转,不变的是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,在劳动节来临之际,看到保洁部的家人,请衷心地说一句:“您辛苦了!”

 

出品

     在厨房里靠近火焰的灶台边,温度高达四十多度!厨师们还穿着工作服,带着厨师帽,为的就是给食客们守住健康卫生的底线,让大家吃上安全卫生的饭菜!出品部的家人,你们辛苦了。

 

营养师

    她们是美食专家,营养顾问。 

 

餐饮

     他们不是艺术家,他们只是喜欢把工作变成艺术 

 

预定

     无论您何时走进海鲜码头,您第一眼看见的一定是她们的微笑。

 

舞美

     顾客看得见的是台前精彩的表演,顾客看不见的是他们幕后的默默付出。 

 

海鲜岛

     他们每天都在和海鲜打交道,牢牢把好鲜味的第一关。

 

服务

     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,无论心中有多少喜怒哀乐,当他们穿上工装,为顾客服务时,都是一样的笑脸。劳动节,对服务部的家人说句“你们辛苦了”。 

 

搭建

     你也许看过许多美丽的场布,但你从未关心过这些美丽的场布是怎么搭出来的。

 

营销

     您满意的微笑,是她们的骄傲。

 

大堂

     如果您仔细的听,您就能听出,电话的那头她们是微笑着的。

 

这个劳动节

海鲜码头酒家

用感恩的心

向劳动者致敬

向每一滴汗水

每一份付出致敬

 

 


地 址:宽城区北亚泰大街4099号

宴会预订热线:0431-82926555

订餐预订热线:0431-87099999

官方网址:haixianmatou.com 

官方微信:长春海鲜码头

 

更多精彩尽在海鲜码头公众号!


 

 

 
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

海鲜码头,只有最鲜的味道!